姜姜

《可是,我当真了》第一章

  “本台最新报道,知名男艺人宋继扬于昨晚7.25分失踪……”

  昏暗的屋子里,宋继扬正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双手被反绑着,脚踝也被绑住了。宋继扬睁开眼睛,感觉脑子昏昏沉沉的。这是哪里?是被绑架了吗?宋继扬看着天花板,欲哭无泪,昨天正在参加新戏的杀青会,好不容易拍完新戏可以休息两天了。唉,这都什么事啊。挣扎了几下无果,干脆放弃了。

  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,眼睛看着电视,嘴角勾了勾,露出一私坏笑。他生的很好看,帅气年轻。眉眼之间透出一种浑然天成的霸气。类似此时的周身气场让人感觉到压迫,但他低眉一笑便会让人觉得纯良无害。

  消息还挺快的,王皓轩正坐在沙发上,拿着遥控器关了电视。起身走到了卧室。

  屋子里没开灯,有些昏暗。王皓轩刚打开卧室的门,就听到宋继扬急切说道:“大哥,别杀我,我给你钱!”

  王皓轩慢慢走到床边,开了灯:“宋继扬。”

  宋继扬一看到王皓轩,差点流出眼泪来。要不是双手被绑着,宋继扬真想扑进王皓轩怀里。

  “皓轩,你来救我了。”宋继扬一脸感动的看着王皓轩。没想到第一个来救自己的是王皓轩,看王皓轩穿着黑西装,脸上还有妆,看样子是刚参加完节目。

  看到宋继扬开心的样子,眼里闪烁的星星,王皓轩微微一笑,然后坐到床边轻轻的摸着宋继扬的脸:“扬扬,我们好久没见了,你还是这么单纯可爱。”

  宋继扬有点发愣,感觉突然有点不对劲,后背发凉。

  “皓轩,你……”

  宋继扬看了看周围,桌子上的相框,墙上的海报。都是宋继扬的照片或者是宋继扬和王皓轩的合照!宋继扬一下子凌乱了,微微张着嘴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“很惊讶吗?扬扬。这是我的房间。”

  “所以,是你把我弄过来的?”宋继扬疑惑的看着王皓轩,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,一种不好的预感慢慢蔓延开。

  “不然呢?”王皓轩凑近宋继扬。

  四目相对,王皓轩炙热的眼神烫的宋继扬别来视线。宋继扬耳朵发红,脸颊也微微发烫,心跳更是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  宋继扬不动声色往旁边缩了缩,强扯着嘴角笑着说:“皓轩,你别闹了,我还有工作呢,周姐现在找不到一定急疯了。”

  此时,门外的门铃响了。

  “来了。”王皓轩对宋继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  “我去开门,你乖一点。不要乱说话。”王皓轩说着,吻了一下宋继扬的额头。

  宋继扬紧紧闭上眼睛,额头上刚才那枚炙热的吻还有余温。王皓轩,你够狠。

  开了门,周姐眼睛肿肿的,站在门口看到王皓轩就说:“皓轩,你有没有看到继扬?他失踪了。”

  “什么?”王皓轩一脸不可置信,瞪大了眼睛。“周姐,你进来说。”

  “昨天杀青会上人太多了,我就出去接了个电话,继扬人就不见了。皓轩,你如果有继扬的消息一定要对我说……”周姐忍不住又哭了。

  王皓轩连忙抽出桌子上的抽纸递给周姐安慰道:“周姐,你别太担心了。扬扬性格好,跟圈里的人无仇无怨的,绑架也不太可能,说不定是扬扬跟卓璇闹别扭了。”

  周姐接过纸巾对王皓轩说了声谢谢。掩饰不住的有些生气:“皓轩,麻烦你了,我现在就去陈小姐那里看看。”

  送走周姐后,王皓轩打开门,倚在门框上嬉皮笑脸的看着宋继扬。“刚才为什么不说话?”

  “皓轩,别闹了。”宋继扬有气无力的说道。刚才只要自己说话,周姐就一定会走到卧室,看到躺在床上被绑起来的自己。怎么说?

  “扬扬,想吃什么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王皓轩看样子很高兴。颇有些奖励的意味。

  昨天被绑过来的,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宋继扬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。

  “好,去吧。做什么都行,你做的都好吃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