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姜

《薛晓番外之重来》第三十七章:真的醒不过来了

  晓星尘的眼眶发红,看着面色苍白的薛洋,威胁道:“薛洋,你再不起来,我就把你大卸八块,丢去喂狗!你知不道,我真的恨你,你做过的那些事我都知道了,师尊告诉我了。可是我不恨你了,我原谅你了。你起来好不好?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去找别人了,我真的去找别人了。”

  晓星尘穿好衣服,给薛洋也穿好衣服。走之前晓星尘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薛洋,咬咬牙一转身走出房间。他火急火燎的去到妓院,妓院的老鸨热情的招呼晓星尘。见到如此俊美的男子,不少姑娘们都凑了过来。

  “给我找一个最好看的姑娘过来。”晓星尘丢给老鸨一袋银子。老鸨接了银子笑眯眯的对一个姑娘努嘴到:“茵茵过来。”

  那女子的确是个美人,看到晓星尘扭捏的走了过来,脸红了一圈。

  老鸨说道:“茵茵姑娘是我们这的花魁,不仅样貌生的好看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……”

  还没等老鸨说完,晓星尘便拽了那女子的胳膊就走。

  老鸨在后面急到:“公子,这不够赎身的呀。”

  茵茵被晓星尘拽着胳膊走了一路,晓星尘走的极快,茵茵以为他是那什么着急,脸红心跳的想着这位公子生的薄情淡欲,想不到……

  到了家,晓星尘拉着茵茵对床上的薛洋说道:“薛洋,你给我起来!你睁开眼睛看看,你难道不生气吗!你起来啊!”

  床上的人依旧一动不动,脸色苍白如纸。

  茵茵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,想上前去看看躺在床上的人。

  晓星尘扯开靠近薛洋的茵茵:“给我滚。”

  茵茵吓了一跳,晓星尘拿了霜华指着茵茵道:“给我滚。”

  茵茵吓得赶紧跑出了院子。

  晓星尘崩溃的大哭,丢了霜华,砸了桌子板凳,那精心做的饭菜还没吃就被掀翻。一片狼藉之后,晓星尘的泪都哭干了。他跪在床边,看着薛洋:“那时候,我自刎后,你是不是也摔桌丢椅,崩溃大哭过。”

  晓星尘心里翻涌起一阵痛苦,自责,无力。他甚至想再次自刎,杀了自己,好去陪薛洋。

  想起薛洋临死前说的那句话“一定要好好活下去。”晓星尘闭上眼睛,躺在地上像一只虾子弯曲了身体。

  好累,晓星尘已经两天没合眼了。躺在地上就这样睡着了。

  醒来的时候晓星尘已经躺到另一间客房。睁开眼睛见到有一个陌生的男子,晓星尘警惕的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  那男子身穿白衣,眉宇间酷似薛洋。

  见晓星尘醒了,男子微微一笑:“我是梦魇兽,还记得我吗?”

  “你是,星星?”晓星尘恍然大悟。

  男子点了点头:“之前我受了伤灵力低微,怕拖累你们。我用了三年多,终于化成人形了。我是来报恩的,我答应他,要守在你身边。”

  晓星尘眸色淡了淡:“不用。”

  星星眼睛里含了泪,上一次还在客栈时,晓星尘一身白衣,温润儒雅。他寻着气息找来时,只见屋子里一片狼藉。晓星尘躺在地上,白衣上都是污渍,头发也散乱了,眼睛哭的红肿。

  “他已经死了。”星星叹气道:“你知道我那时在他梦里都看到什么吗?他是个可怜人,十六岁前,他的梦境几乎都是断指时的场景。我本以为他最大的噩梦就是七岁那年断指。在他遇到你之后,他的梦境就变成了你,一个噩梦反反复复的做了八年,我看到梦里面,都是你自刎时的场景。”

  晓星尘闭着眼睛,心里痛的无法言语,泪已经流了出来。

  “你对于他来说,比生命还重要。所以,好好活着吧。”星星继续说道。看着晓星尘的样子,他有点后悔,把自己变得和薛洋相像。

  晓星尘:“你走吧,我不需要你报恩。”

  星星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晓星尘站起身,走到薛洋在的卧室,那人依旧躺在床上,安静的像一副画。

  躺在薛洋身边,晓星尘轻轻抬起薛洋的胳膊,他钻进去,躺在薛洋的怀里道:“你说要同我一起做夫妻的,我们还差个婚礼。”

  
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