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姜

《薛晓番外之重来》第三十二章:假道长

  “刚才为什么不让我去杀了他们?”晓星尘看着面色难看,一言不发的薛洋说道。

  薛洋勉强扯起了一个笑容,缓了缓说道:“不需要你动手。”

  “哦。”晓星尘觉得无聊,又问了一句:“我们现在要去哪里?”

  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义城那地方实在不能待了。”薛洋说道。

  又走了一段路,晓星尘郁闷的说:“还要走多远啊!我累了。”

  说罢,晓星尘就往地上一蹲,撒娇赌气似的看着薛洋。

  薛洋上前摸了摸晓星尘的头,蹲下身子说:“起来吧,我背着你。”

  晓星尘闻言一喜,立马站起身扑到薛洋背上。薛洋双托着晓星尘的大腿,站了起来。晓星尘趴在薛洋的身上正得意。

  薛洋背着晓星尘刚迈出一步,晓星尘的手卯足了劲狠狠一把拍在薛洋屁股上:“驾。”

  薛洋被弄得苦笑不得,扭头问晓星尘:“拍我屁股干嘛?”

  “我们刚才在义城时,我听到你说什么了,你对那些厉鬼说:不要杀人。”晓星尘的脸和薛洋的脸凑的很近,晓星尘嘴巴贴在薛洋的耳朵上又说了一句话。薛洋听后简直怀疑人生了,连脚步都顿住了。

  晓星尘说了什么?薛洋脑海一片空白。喉咙都有些发紧,一口气堵在胸腔里出不来。

  晓星尘刚才说:“薛洋,你个怂逼。”

  薛洋深吸了一大口气,他不是怂,他不怕那些仙门世家,更不怕杀人。他怕晓星尘会对他失望,怕晓星尘对他心存芥蒂,怕他想起什么来。所以,纵使蓝忘机和魏无羡找到义城要杀他。纵使他什么都没做,仙门世家要他死。他也没有想要杀人的心思。薛洋向来是心胸狭隘,睚眦必报的人。他不是没有怒过,但是他不敢,他怕。

  薛洋自嘲的笑笑,晓星尘说的没错,自己现在就是个怂逼。当了一辈子流氓混混,杀伐果断,狠厉自私。视人命为草芥的薛洋怎会怕杀人?可偏偏成了断袖,等了心上人八年,终于等到了他,能不怕吗?

  思前想后,薛洋带着晓星尘去集市上先吃了饭,再思考下一步去哪里。

  晓星尘当众杀了金家的修士,金家为了顾及面子肯定会抓晓星尘。而自己更不用说了,光有阴虎符这茬就够了。

  薛洋无心吃饭,手指撑着下巴正思考着。晓星尘见他吃了一点就不吃了,就把自己碗里的面用筷子夹起来喂薛洋。

  薛洋也不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了,现在他有世间仅有的一块阴虎符,没人是他的对手。只要能护好晓星尘,就够了。

  薛洋吃了一口晓星尘喂给他的面,张嘴还要吃。晓星尘又夹了面条,还细心的吹了吹。递到薛洋嘴边,薛洋正要吃,晓星尘就收了筷子。

  “哈哈哈…”晓星尘恶作剧得逞哈哈大笑起来。薛洋无奈道:“你个小傻子啊,还有心思嗯逗我玩,怎么不操心操心我们现在该去哪。”

  晓星尘想了想,看了看身边没什么人就小声的对薛洋说:“我们俩是道侣,你在上面,那就是夫君,我就是你娘子。你连你娘子住的地方都找不到,那咱俩干脆不做道侣了。我再换一个……”

  还没等晓星尘把话说完,薛洋就呛住了。连咳了好几声,引的旁边吃饭的人都侧头看过来。

  薛洋的脸也不知道是不是呛的,还是怎的,憋的通红,压着怒气道:“晓星尘!”

  晓星尘咧开嘴,干笑了两声,继续低头吃饭。

  薛洋看着低着头吃的正欢的晓星尘,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  晓星尘看着薛洋盯着自己,手里的筷子顿了顿,然后抬起头笑眯眯的看着薛洋:“你也吃呀。”

  薛洋带着晓星尘去了一个稍偏远的地方,租了处与义城那里差不多大小的院子。想必魏无羡他们绝对不会找到这里来。

  晓星尘正嘴里叼着一根稻草,懒洋洋的晒太阳。今天天气很好,薛洋做了早饭,晓星尘吃饱了就往藤椅上一躺,阳光晒到身上很舒服,晓星尘眯了眼睛。

  薛洋走到晓星尘面前,冷冷的说:“你不是晓星尘。”

  晓星尘吐掉嘴里的稻草,没睁开眼睛,调皮的说道:“糟糕,被你发现了呢。”

 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