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姜

《薛晓番外之重来》第四十章:洞房花烛夜1

  薛洋搂住了晓星尘的腰,把头埋进晓星尘的胸口:“我也是刚醒过来,就看到你要自杀,把我快吓死了。小傻子,你要是死了,我怎么活。”

  听了这话,晓星尘脊背一凉。是啊,刚才就差那么一点,要是薛洋再晚一会,自己就死了。

  “那你怎么不早点醒过来,害我白担心一场?”晓星尘抱住薛洋的背不服气说道。

  薛洋有气无力,无奈的说道:“我要是能控制就好了,我本也以为我必死无疑。如今醒来可能是阴虎符的原因吧。”

  晓星尘脱了薛洋的婚服,这才看到,薛洋胸口处的伤口已经愈合了,没有一点疤痕。婚服是星星给薛洋换的,这事他并不知道。

  晓星尘松了一口气,又后悔自己的冲动。

  “我躺了几日?”薛洋问道。

  “不足三日。”

  薛洋没留手劲的就给晓星尘一个脑瓜崩,晓星尘委屈的又掉了眼泪。薛洋赶紧去哄:“你个傻瓜啊,怎么我才死了两天半你就着急为我殉情。你不管你师尊和宋岚了吗?你若是为我而死,你师尊和宋岚指定把我从坟里挖出来,鞭尸一万下,然后再挫骨扬灰。”

  晓星尘被薛洋逗笑了,眼泪还挂在脸上。

  “师尊有子琛做陪,我要是没了你就真的没了希望了。”

  薛洋整理好衣服,对晓星尘道:“去,把脸洗洗,成亲的大喜日子,怎么能哭呢。”

  晓星尘便站起身,走到院子里洗了脸。现在正值深夜,没有看到星星,刚才闹了这么大的动静,看来是出去猎梦了吧。

  薛洋走到镜子前,先看到了镜子里自己苍白吓人的脸色,又看到桌子上摆的瓶瓶罐罐,忍不住笑了。

  晓星尘洗了脸,整理了一下仪容。薛洋也去洗漱了一番,伸了伸腰。肚子里就呼噜一声叫了起来。

  “我去给你做饭。”晓星尘脱了身上的婚服,换上平常的衣服。

  薛洋“嗯”了一声,跟着晓星尘进了厨房。

  晓星尘昨天买的菜还剩不少。洗菜时才发现自己也饿了,毕竟三天没吃饭了,哪怕是修仙之人也受不住。

  薛洋点了柴火,丢进锅膛里。晓星尘一边洗菜一边问薛洋:“这房子你什么时候买的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  火烧的很旺,柴火噼啪噼啪做响。

  “说来话长,还是先做饭吧,你夫君我饿的都快两眼昏花了。”薛洋道,又添了一把柴火丢进锅膛里。

  晓星尘嘟囔一句:“昨天给你做了一大桌子菜,都不知道吃,害我气的把桌子都掀了。”

  薛洋微微一愣,似乎想到那场景哈哈大笑起来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  晓星尘啊,晓星尘,老子等了你八年都熬过来了。你才等了我两天半就受不了了,鬼知道,老子那八年怎么熬过来的。

  晓星尘不知道薛洋在那笑什么,问道:“你笑什么笑?很好笑吗?”

  现在晓星尘已经忆起来了,薛洋直接挑明了说:“晓星尘,你还恨我吗?”

  “是该恨你什么?你都死了两次了,我还怎么去恨你呢?”晓星尘叹气道:“我也是个恶人。”

  薛洋知道晓星尘所说的“恶人”是什么意思,便没说下去。他们的结已经缠了十五年了,如今才算是终于解开了。

  简单做了些饭菜,二人吃过饭,先喝了交杯酒。薛洋拦腰抱起晓星尘。

  晓星尘脸红道:“还没拜天地呢。”

  “拜什么天地,你早就是我的人了。”薛洋把晓星尘放到床上:“正所谓春宵一刻值千金,我可不想等了。”

  说罢薛洋压了上去。

  先是额头,再是眼睛,鼻子,嘴巴……一路往下,薛洋一点点的吻下去。只到晓星尘那正昂首的小兽上,薛洋张口含住了。

  晓星尘并没想到薛洋会那样做,以前两人在一起,也就是关着灯,薛洋从后面进去。薛洋虽然很持久,但是欲望不大,或者因为晓星尘太青涩了,薛洋在忍耐着,他们很久才做一次。

  “情欲”这二字,是先有“情”,后有“欲”的。薛洋对晓星尘正是如此,一切欲望,皆是因“情”而生。

  这样的动作,薛洋从来没有对晓星尘做过。晓星尘也不懂,脸羞的通红,不好意思起来。虽然他已经沐浴过了,但是那里可是那什么的地方,怎么好意思。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