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姜

《薛晓番外之重来》第三十九章:诈尸

  薛洋已经被换了一身婚服,晓星尘给自己搭了红盖头,又拿着薛洋的手把自己的盖头挑开。

  房间里红烛摇曳,帐子也是红色的。晓星尘自己喝了交杯酒,又把薛洋从椅子上抱到床上。

  “你看你呀,懒的。”晓星尘撇撇嘴说道。

  晓星尘拿了匕首放在枕头下面,看到薛洋的侧脸,晓星尘伸出食指一点一点的勾画出薛洋的轮廓。“你说你怎么生的这么好看。”晓星尘又捏了捏薛洋的鼻子。

  闭上眼睛,晓星尘突然想到了那日的场景。

  两人吃过饭去集市上买菜,看到一个迎亲的队伍。新郎坐在马上一脸幸福的笑掩都掩不了,花轿紧随其后。锤罗敲鼓鞭炮声混在一起,好不热闹。

  薛洋看着就心里发酸,兴冲冲对晓星尘道:“我们现在已经是夫妻了,不要这些阵仗,你为我穿一回嫁衣可好?我们拜了天地,也算是正儿八经的夫妻了。”

  晓星尘笑笑,只道:“你也说了,我们现在已经是夫妻,反正我们在一起,何需走那些过场?安心过日子便好。”

  听了晓星尘的话,薛洋脸上的激动便转为失落,眸子一点点的暗淡下去。

  晓星尘从袖子里一掏,拿出来两颗糖果。

  薛洋便又开心的笑着,可心里,终究是失落和遗憾的。

  “人家都说洞房花烛夜,你如今这样,怎么跟我洞房呢?”晓星尘笑着,捏住薛洋的手。反正你也听不到,我如今说这些不知羞的话也只是自嘲罢了。

  蜡烛已经燃了大半,晓星尘的心还悬着,又自顾自的说着:“今天是大喜的日子,不能哭的啊,我要忍住了。”

  “你怎么还不醒,我都嫁给你,成了你的娘子。你都不愿意看一看我吗?”晓星尘哽咽的说着,把耳朵贴近薛洋的胸口。依然是冰冷的,空洞的,没有声音。

  “我要死了啊,你不是说让我好好活着的吗。”晓星尘咬了一口薛洋的脖子。

  晓星尘真的累了,也不想说什么了。

  把匕首从枕头下拿出来,放到薛洋的手里。对准了自己的心口还不死心的对薛洋说道:“我不想死啊,我还想和你做一对恩爱鸳鸯,长长久久的过一辈子。”

  晓星尘握着薛洋手里的匕首,正准备插进自己胸口。手里的匕首突然被扔了出去。

  薛洋睁开眼睛,眼里还有些恍惚,牵起嘴角笑着无力的说道:“我也是。”

  晓星尘还没等薛洋说完,就立马扑进薛洋怀里。感受到薛洋有力的心跳,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。晓星尘狠狠的咬了一口薛洋的肩胛骨,问道:“疼吗?”

  薛洋很配合的叫着:“啊啊啊,好疼啊。”

  晓星尘离开薛洋的怀里,又狠狠咬了自己一口。薛洋见状赶紧阻拦。

  手臂被咬出两个带血的牙齿印,晓星尘这才相信自己不是在做梦。

  晓星尘扑到薛洋的怀里嚎啕大哭,哭的像个孩子一样。薛洋拍拍晓星尘的背,安慰道:“好了,好了,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?”

  “你终于…醒过来…了,太好了…”晓星尘哭的太凶,话都说不清楚了。薛洋吻了一下晓星尘的额头:“乖,不哭了,我没事了。”

  “你知道我有多害怕…吗?我用尽了各种办法…让…你起来,师尊…已经跟我说了,你的魂魄都…没有了,起不来。”晓星尘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脸上的胭脂都花了。

  薛洋伸手去擦晓星尘的脸:“别哭了,都成小花猫了。”

  晓星尘努力忍着,让自己说话完整一点。可眼睛里的泪水就跟开了闸似的止也止不住。

  “我死后的那几年,你还有点希望。可是你连一点点魂魄都没了,我要怎么…撑下来…你知不知道,我这两天都快疯了……”

  薛洋拿着晓星尘的手拍了下自己的脸:“媳妇儿,媳妇儿,为夫的错。好了好了,不要生气了。”

  晓星尘用力的锤了薛洋的胸口,开口破骂道:“滚开,谁是你媳妇。薛成美,你妈的你个混蛋。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